蒼蠅超煩人!網友不相信「硬幣放進水袋」可以驅蟲 親自實驗擺地上「家門從沒關過」曝結果:太扯了

圖片來源:icomovie


如此神奇的妙招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看呆了,不可置信地留言「真的假的啦」、「這麼簡單就可以了?」而有人則分享自己的真實經驗,說「我已經這樣做好幾年了」、「確實有效」。事實上,這種方法之或許在人類看來,並沒什麼特別之處,但因為水和硬幣都會折射光線,對於有精細且靈敏複眼的蒼蠅來說,是非常可怕的,所以將如此低成本的道具掛在門上,或是擺放在附近,就能嚇阻討厭的蒼蠅到處嗡嗡搗亂了。

圖片來源:PTT01

這個方法專家也出面說明,這種「零成本驅蟲方法」是靠折射光線,的確會影響到蒼蠅。但滅蟲專家也提醒,但當缺乏陽光無法透過光線折射來干擾蒼蠅,還是會入侵房內、另外光線反射的範圍也有限,蒼蠅還是能從其他縫隙非入屋中,所以最根本的方法還是要注意家居衛生,從環境問題源頭著手。


原來還有這種方法!大家趕快試試看!

Advertisements

回首頁

2/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