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蠅超煩人!網友不相信「硬幣放進水袋」可以驅蟲 親自實驗擺地上「家門從沒關過」曝結果:太扯了

隨著夏天到來,天氣越來越熱,最煩人的除了蚊子以外,還有怎麼趕都趕不走的蒼蠅,牠們不僅會發出惱人的聲音,身上更是攜帶超多細菌,萬一沾染到食物又被吃下肚,很有影響身體健康。為此,就有網友聽聞一個超棒的驅蟲方法,就是把幾個硬幣丟在一袋水中,沒想到實測後,讓他超驚訝。

圖片來源:網路(示意圖)

Advertisements


有位來自國外的網友「Alison Turnball」日前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家裡附近有許多蒼蠅,每次只要關門、關窗的速度稍微慢一點,那些煩人的蒼蠅就會如同閃電般,竄進屋內,讓他感到很無助,只好上網搜尋解決辦法,沒想到卻發現,原來根本不需要複雜的工具,只要準備一個裝滿水的塑膠袋,然後再往裡放入幾枚硬幣就好了。

圖片來源:icomovie


他表示,自己在網路上看到達人分享,只要把這袋裝有硬幣的水邦起來,然後掛在門邊,就可以驅趕蒼蠅,而他則因為家裡沒有可以掛的地方,就隨便放在了屋外的地板上,「沒想到令人意外的事情發生了,從早上7點半,我家門就一直打開著,但就連做飯的時候,屋裡也不再有蒼蠅飛進來了!」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