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尷尬吻戲!王大陸「浪漫親吻女主角」被虧像拔罐 一轉頭「直接變白鼻心」網笑翻:根本喜劇片

另外在劇中還有驚人一幕被眼尖的網友抓包!原本王大陸在劇中與李沁夜裡談心時,本該是充滿粉紅泡泡的浪漫氛圍,但由於王大陸在劇中的扮相太過黝黑,加上又身穿深色的一幅,因此不但被網友笑說「想融入氛圍卻融入了夜色」之外...


Advertisements

當下一幕王大陸蹭了一下李沁的鼻子,竟又將她臉上的妝粉也給一並抹了下來,像是替鼻子打了超級誇張的高光而頓時變成了「白鼻心」。超級明顯的畫面不但讓許多人都感到相當出戲,同時也被逗得哈哈大笑。


Advertisements

至於近年來最火紅的撩妹情話,在這部劇中也同樣能看見!例如當劇中的王大陸在教李沁射箭時,不但對李沁表示:「你這樣是無法射穿我的心的」,隨後當李沁再問下一步應該射哪裡的時候,更是秒回:「射心吧」,超油膩的撩妹情話卻也讓許多觀眾都瞬間感到雞皮疙瘩...

Advertisements


對於網友的批評指教,王大陸並沒有因此感到不悅,反而用詼諧又逗趣的方式回應:「渤王(其角色名字)的愛意你們不懂,但我懂」,並高EQ地附上自己的迷因趣圖而引得網民無不哄堂大笑!


雖然這部劇集自開播之後的評價就相當兩集,但卻也因為衍生了不少話題反而成為了許多人想追劇的動機啊!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後是否也會想要點開來看看呢?


參考來源:鏡週刊

Advertisements

回首頁

2/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