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全家反對嫁窮小子!「動用兩架飛機運嫁妝」卻遭背叛爭吵致流產 「毅然離開」二婚收穫幸福


婚前種種波折,預示著這場婚姻註定不會一帆風順,結婚後,陳紀恩不在像戀愛時那樣什麼都順著孔令儀。一個是從小過慣了丫鬟、老媽子照顧飲食起居的名媛,一個是從小粗茶淡飯勉強度日的窮小子;一個是對飲食、生活有諸多講究的千金,一個是粗枝大葉、得過且過的務實家,兩人對日常生活中諸多事項都抱有不同看法,矛盾分歧自然越鬧越大。

家裡生活不痛快,陳紀恩在外的生活卻豐富多了,有著孔家、宋家和蔣家三家做靠山,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和陳紀恩勾搭上關係,周圍自然圍繞了不少花花草草。常在河邊走,鞋濕是遲早的事兒。在察覺到丈夫偷吃後,孔令儀非常痛苦,但此時她已經懷了孕,和丈夫發生激烈爭吵後導致暈厥,最終拴住兩人的孩子沒了。


Advertisements

休養好身體後,孔令儀堅決離開了這個男人。陳紀恩在沒了三大家族做後盾後,美國是呆不下了,輾轉去了香港後就失去了消息。

而孔令儀感情受挫,一度拒絕了所有人。直到五十歲有餘時,在小姨小姨夫的撮合下,認識了黃雄盛,空軍上校,兩人對彼此都有好感,但黃上校是有老婆的人,孔令儀自然不會給人做小,思量再三後,孔令儀用錢擺平了一切,黃上校的老婆退出了。黃上校恢復單身後便娶了孔令儀,有了三大家族的支持,他一路得到了晉陞,有個家庭強大的老婆,不是沒有用處的。


孔令儀和丈夫婚後生活非常的幸福,雖然兩人沒有子女,但是黃雄盛對妻子十分的疼愛。孔令儀走了一條錯路,好在晚年遇到了一個知冷知熱的丈夫,獲得家庭的幸福。

追求自由也好,追求愛情也罷,老人們畢竟比我們看人看得透徹,經歷的事情也多,他們的意見還是要聽聽的,這個過程指不定就能少走很多彎路。


via


Advertisements

回首頁

2/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