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賣小吃扛家計!12歲男孩「外出擺攤被人欺」委屈藏心底 當地高官霸氣出手「還他正常童年」


後來,該影片被網友們大量轉發,很快就引起了社會撻伐,而當地警方也在輿論壓力下,不得不對此事展開調查,幸好影片清清楚楚拍到了施暴者的面貌,因此那些人很快就通通被逮捕到案。更厲害的是,此事還傳到了當地省長「諾丁阿督拉」(Nurdin Abdullah)的耳中,決定把立札爾和家人邀請到自己的官邸作客,給他們一些補償。

圖片來源:檸檬大鍵盤

Advertisements


諾丁阿督拉認為,作為一名年僅12歲的小學生,立札爾真的非常懂事,每天都要外出擺攤,甚至可以說是家中唯一的支柱,因此霸氣地直接送他一台摩托車,並且承諾未來3年,都會提供他獎學金,讓他不用為了學費的事情而擔憂。立札爾的母親則難過表示,其實兒子被欺負的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他們夫妻也一直都知道,卻始終無能為力,甚至一度對生活感到絕望,希望以後再也不會發生類似事件了。

圖片來源:KOMPAS TV、Gridoto


這些人都20幾歲了,怎麼還如此過分!還好最後終於有人幫小男孩出頭!

Advertisements

回首頁

2/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