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減掉10公斤!38歲韓流「天王Rain近照」臉頰瘦脫相  面色不佳引粉絲心疼:求你胖回來

38歲的「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最近與李孝利、劉在石一同主持綜藝節目,組成了夏日限定組合「SSAK3」,推出主打歌《再次來到這海邊》。

Rain是一代舞王,身材向來保持得不錯,不過可能他踏入35歲之後,與金泰希的婚姻太幸福,導致有點「幸福肥」,令高要求的他下定決心瘦身。

Advertisements

去年開始,Rain展開地獄式減肥,從最高峰體重90公斤,用6個月時間減掉10公斤,恢復20歲時最巔峰的狀態。

他與太太金泰希一同拍攝廣告的時候,已經開始減肥,但效果不明顯,臉上還是有點肉:

到了今年4月,他已經明顯消瘦:

Rain曾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減肥餐單:一個番薯、10顆迷你椰菜、半個橙子、半個蘋果、100克雞胸肉、乳酪一杯、一份堅果……他表示,只需早午餐依照餐單進食就可以,連續吃了兩天之後,第三天可以自由飲食(但不能吃太多),到了周日也可以自由選擇是否吃減肥餐。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