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大佬被愛感化!入獄又遭背叛「收志工學生250封信」感動重做人 等38年終牽手「朽木成家變頂樑柱」


她印象很深刻,有次聖誕節寄了卡片,呂代豪卻回2張給她,其中一張是他自己設計的卡片,背後還寫了一句經文,情愫由此漸漸萌生...後來,這位女學生成了他的太太,他發憤圖強讀神學院、還出國讀書,共拿下5碩士、3博士,成為牧師後決心為主而活。


Advertisements

呂代豪回憶道:「我媽媽來看我,沒有一次不是哭著回去!我哪裡知道我坐牢,我媽媽比我還苦啊...」後來他便跪下向母親道歉。一路走來,呂代豪非常感謝上帝,讓他遇見太太,「人生還要怎麼樣?我已經有太多感恩,黑社會歹路不可行。」


Advertisements

以上圖片取自即新聞


而呂代豪的故事,也將被改編為電影《收刀入鞘》,搬上大螢幕,將由潘麗麗、葉品鋒、蔡函岑、簡漢宗等人演出,20日已舉辦開鏡儀式,呂代豪和老婆都現身支持。這位流氓牧師的故事,是不是很感人呢?

影片來源:YouTube/即新聞

Advertisements

回首頁

2/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