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不嫌晚!青梅竹馬「被家人拆散」改姓名失聯 各經歷2段婚「50年後偶然重逢」:幸好能陪你一起變老

分別近50年後再續前緣!

英國一對兒時的戀人由於男方參軍派駐其他國家,兩人自此失去聯繫近50年,之後重逢再度交往,現在決定結婚。

據英國媒體2月11日報道,現年65歲瓊·里德(Joan Reid)與66歲的喬治·洛(George Low)在上小學時相識,當時兩人分別為8歲和9歲。

瓊·里德(右)與喬治·洛年輕時期的照片

在他們十幾歲的時候,開始了一段戀情。1971年,時年18歲的洛向里德求婚,但是後來他參軍了,成為一名皇家炮兵被派駐德國。

由於里德不願與住在蘇格蘭鄧迪的家人分開,她便拒絕了洛的求婚。之後,兩人分開便失去聯繫。

在各自人生中,兩人分別有過兩段婚姻,但一直都沒有忘記自己的初戀。

里德表示:「我時常想起洛,想知道他在幹什麼。他是我的初戀,風趣又善良。但是你永遠不會知道生命中會發生什麼事。」

「我嘗試著不後悔,但過去的那段歲月真希望我能和他一起去德國。我一直把他放在我的腦海裡。」

兩人分別有過兩段婚姻,但都沒有忘記初戀

瓊24歲時結婚,但在28歲時離婚。她1989年再婚,婚後發現自己不育,1995年做了手術,再加上關節炎,這意味著她不得不放棄工作。她與第二任丈夫共同生活了28年,但關係一直不融洽。

而洛當兵後娶了一名女子,兩人在一起生活了17年,直到2001年才從德國回到英國,在威爾特郡的索爾茲伯里定居,但他42歲時離婚。13年前,他第二次結婚後搬回了鄧迪,婚姻也不美滿。

2017年12月,里德鼓起勇氣,經由社交媒體「臉書」給洛留言。但是,由於她婚後改姓,起初洛並沒有認出她。後來由於看到兒時的黑白照片才讓兩人驚喜相逢。

當時,兩人的第二段婚姻都走到盡頭。他們開始網聊,決定2018年4月見面,那時距離兩人分離已經大約47年。

分別近50年後,兩人決定在一起

兩人見面後聊起逝去歲月,感覺有說不完的話。之後,他們各自處理完私事,決定共同生活。

2018年聖誕節前,洛再次向里德求婚,里德立刻就答應了。洛說:「里德第一次拒絕我的求婚時我非常沮喪,現在我們終於走到一起,有同樣的幽默感和音樂品味……我們兩人都期待著一起變老。」

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Click to sho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