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我等於娶全家!李玟自曝「選老公都聽媽媽的」大17歲也沒關係 第一次見家長「就認定準女婿」

45歲的女星「李玟」自從出道以來,就一直憑著魔鬼般的好身材,加上動人的歌聲,擄獲了一票粉絲的心,不僅屢屢在事業上創下佳績,甚至還成為了第一位進軍美國歌壇的華語歌手,可謂成就非凡。而她在愛情方面也不落人後,2011年時就已經和香港利豐集團總裁「樂裕民」(Bruce Rockowitz)結婚了,2人至今仍過著幸福甜蜜的生活,目前更是在為生子拼命努力當中。

圖片來源:李玟臉書、阿波羅網

根據《媽媽經》報導,其實李玟和老公彼此之間,年齡相差了整整17歲,因此婚姻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不過回憶起2人交往的過程,她卻笑說讓自己選老公,主要還是看對方和家人合不合得來。她回憶起第一次帶樂裕民回家見父母時,長輩們馬上就被他打動了,尤其當他離開之後,媽媽一直對這位準女婿讚不絕口,不斷稱讚他是個好人,讓李玟聽了也覺得非常稀奇。

圖片來源:秀目網、李玟微博

李玟表示,媽媽覺得在和樂裕民聊天的過程中,能體會到他是個非常體貼的人,永遠都先想到別人,並不會顧著誇耀自己的家世背景有多麼厲害,或是事業發展有多麼成功,一直都很專注於關心另一半的家人,看得出來是真心想認識並融入對方的家庭。

圖片來源:李玟臉書

事實上,李玟已經不只一次說過,自己和家人的感情非常親密了,尤其媽媽對她來說,更是相當於人生偶像,因為早在她9歲跟著媽媽和姊姊移民到美國時,媽媽給她的印象,就是像超人一樣,一邊照顧3個小孩,一邊不斷的念書考取醫師執照,並且從來都不會抱怨辛苦。也因此,她一直都希望另一半能跟家人打好關係,笑說「娶我就跟娶我全家一樣」。

圖片來源:李玟臉書

幸好,雖然身為西方人的老公,從小就已經習慣了個人主義,但是跟她結婚之後,還是非常願意接受挑戰,把她的家人也當成了自己的家人來對待,讓她感到非常欣慰。而如今2人也在為了組織新家庭努力當中,甚至特別飛到紐約去做人工受孕,就是希望能在50歲前生下小寶寶,直呼「當女人不容易!」

圖片來源:媽媽經

交往是2個人的事,但結婚往往都是2個家庭的結合,如果另一半能融入自己的家庭,那當然是最皆大歡喜的結果了!

Click to show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