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大房孫女」罕露面!五官精緻繼承家族美貌 3歲失雙親「獨立不爭家產」靠自己身價過億

近日,賭王長房嫡孫女何家文更新了自己的動態。據她本人透露,這周舉行了一場珠寶展覽,很感謝各位來參加的朋友。從何家文曬出的照片中能看到,她身穿黃色雪紡連衣裙,金黃色的長捲髮披在肩頭,再加上精緻的妝容,大小姐落落大方的氣質盡顯其中。


Advertisements


曬出的照片中,何家文絲毫沒有中年人的模樣,皮膚緊緻無皺紋,身材也保持得很好。她完美繼承了父母的高顏值,高鼻樑、深邃的眼窩,眉眼間像極了父親何猷光,妥妥的混血美女一枚。這些圖中,有何家文準備珠寶展,也有與客人講解珠寶的模樣,無論哪張都能看出她認真與專業。

Advertisements

據悉,何家文這些年遠離家族,和老公定居國外低調生活。就連賭王去世那天,都因疫情原因沒有及時趕回來見爺爺最後一面。上次被外界關注是在賭王設靈時,當天急匆匆就進入會場,未給媒體留下採訪時間。

Advertisements

相較於其他爭家產爭得撕破臉的家人,何家文因為父親早早去世,所以失去了分割千億遺產的機會。所幸,有奶奶和姑姑們的寵愛,也算生活順遂。爺爺更是參與了她所有的人生大事,成人禮、送她出嫁、給予她公司股份……

Advertisements

同其他二代、三代一樣,何家文和姐姐早早就出國留學。因為自幼受到太多身份的約束,所以在國外生活的那些年,她隱瞞身份,認真享受普通人的生活,就連丈夫都不知情。直到訂婚前,丈夫才知道她那顯赫的家世。

Advertisements

何家文活得還算清醒,她在事業上極為下功夫。因為奶奶黎婉華酷愛珠寶,在她的耳濡目染下,何家文小小年紀就對珠寶興趣頗深。學成后,更是創立了自己的珠寶品牌「Sarah Ho SHO」。

品牌的珠寶也很有意義,不僅有何家文奶奶黎婉華和媽媽Suki的形象,更有她的童年回憶。如用老式銅錢為元素設計的耳環是因為每次過生日時,奶奶都會送一枚小金幣做祝福。Star Love系列則是家人對她的期待…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