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最虧欠她!葛曉潔憶亡父「隔12年才相見」從陌生到理解 感恩爸爸「努力修補父女情」:還是很想念他

永遠的「青蛙王子」高凌風已故6年,所生子女一個個繼承衣缽、勇闖演藝圈!其中,他和前妻文潔所生的女兒葛曉潔,在美國發展得越來越順利,更是好萊塢備受矚目的亞裔女星。她近日出演電影《虎尾》,在劇中和父親有不少對手戲,也讓她不禁懷念,這輩子聚少離多的爸爸高凌風。


Advertisements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是她首挑大樑擔任女主角,在劇中,她飾演一位台裔美人,和爸爸從疏離到終於理解,這段人生軌跡、很像她和高凌風的相處模式。葛曉潔提到,她從小就跟著媽媽住在美國,後來被阿姨、姨丈收養,「從小就對爸爸很陌生,直到21歲回台灣,才慢慢和高凌風變熟...」


Advertisements

回想起來,那段時間她才真正有「擁有父親的感覺」,只是後來她因國外拍戲忙碌,幾乎只有過年前才能回台相聚,「爸爸那段時間生病、離世,我們擁有的親情時光不久,但我一直很感恩有那段時間。」高凌風在三段婚姻中,曾說過:「最虧欠的就是和文潔所生的葛曉潔!」


以上圖片取自噓星聞


他從女兒九歲開始,父女倆就沒有見面,生前就非常渴望能修補這段父女情。提到女兒成長過程,少了父親的陪伴,高凌風就特別珍惜每次見面的時光,也曾隔空對女兒甜蜜喊話:「妳是我的前世情人!」高凌風走後,葛曉潔也在臉書上寫著:「他去了更好的地方,已經開始想念他了!」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