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滿滿!土耳其媽媽巧用「廢物」為女兒打造明星紅毯禮服,效果比原版還讃,可愛又驚艷

用廢棄材料還能打造「禮服」?是的,這對於擁有生活智慧的媽媽來說,一切皆有可能!


土耳其的辣媽 Alya Chaglar ,是一位才華橫溢的油畫家。有了女兒 Stefani 之後,和其他辣媽一樣,也愛曬娃,經常在 Ins 上分享女兒的日常。

—— Alya Chaglar和她的女兒Stefani,以創造力製造一連串的不同的紅地毯禮服或名牌新裝,分享親子DIY的快樂。Alya Chaglar和女兒Stefani的喜歡在Instagram 上分享重塑不同名人的造型。Stefani年紀輕在Instagram上已經擁有接近300萬粉絲,讓我們看看他們如何風靡網際網路!

Advertisements

以創意為女兒打造禮服

設計師品牌服裝——就像我們在紅地毯上看到的禮服,可能需花費數萬美元。但只要你正如Alya一樣富有創造力、足智多謀,你真的不需要花一大筆錢,就能讓女兒看上去像一個大明星!

Advertisements

雖然看起來小Stefani穿著花哨的高級時裝,但她的媽媽其實只用普通的家居品,如紙張、錫紙、報紙,甚至塑料垃圾袋之類的簡單材料來造衣服。

Alya和Stefani利用創意重現Beyoncé、Meghan Markle等名人的昂貴時尚。

Advertisements

最幸福的親子時光

Alya和Stefani能在十至三十分鐘內造出衣服,共度充滿趣味的親子時光!

受Rihanna的禮服啟發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