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女兒「唇齶裂修復後」大變樣!13歲穿搭時尚自信過人,塗上大紅唇真的美爆了

雖然李嫣才13歲,但是自從留學之後,她的打扮也變得越來越時髦了。

大家對於天后王菲應該都是非常熟悉了吧,她的歌曲可以說是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並且還成就了很多經典流行歌曲。無論是在唱歌還是在本身上面,王菲都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女人。

雖然現在王菲已經50歲了,但是她看起來依舊是十分的迷人,她自己的生活也很美滿。

王菲有兩個經常受到大家關注的女兒,今天我們想說的就是她的二女兒李嫣了。她是王菲跟李亞鵬生的,而且現在已經13歲了,她的樣子跟小時候比有了很大變化。

Advertisements


可以看到,李嫣平時生活當中的穿搭也是很時髦的,因為她從小就接觸到了娛樂圈的東西,所以給人的感覺也會比較成熟的,現在治好了唇齶裂的李嫣,她變得更加自信。


可以看到現在的李嫣,13就打扮的很前衛了,而且平時生活當中她也會化妝,打扮得很精緻的樣子,可以看到,塗上了大紅唇的李嫣看起來十分的成熟,搭配她的長捲髮美爆了。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