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求婚范冰冰!土豪「捧8千萬家產」告白:有資格養活妳 加碼「拿出別墅當聘金」真實身分被起底

38歲的中國女星「范冰冰」出道至今已有許多年,早期先是演出《還珠格格》而爆紅,後來又憑著《武媚娘傳奇》將事業推上了高峰,不料前陣子卻突然被捲入「逃稅風波」,瞬間從大眾眼前消失一年多,不僅演藝工作全部暫時停擺,還需要繳納高達40億元新台幣的天價罰金,直到如今才終於又開始為復出,積極做準備。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奇摩新聞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雖然在螢幕前消失了一年有餘,但身為「流量女王」的范冰冰,人氣卻一點都不曾減少,只要稍微有點動作都會引起眾人的關注。像是最近就有一位土豪粉絲PO出影片,非常高調地向范冰冰求婚,還秀出自己的全副身家,大喊「我現在完全有資格娶你做老婆」,引起了網友們熱議。

圖片來源:LINE today

Advertisements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位土豪粉絲一開頭先來個深情告白,隔空喊話「范冰冰我愛妳,我是妳的忠實粉絲」,然後就開始滔滔不絕自我介紹起來,自稱是「全網第一拆遷戶」,還說自己擁有高達2000萬人民幣(約8480萬元新台幣)的拆遷款。接著他一個轉身,優秀出一片空地,表示這裡現在要挖一座山,等地基打好後就要建一棟大別墅給范冰冰住。

圖片來源:中國報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