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小鐘戀情有譜?傳曖昧女星「春節已經見過家長」 媽媽鬆口「一直都很喜歡他」洩感情進度

知名的台灣男星小鐘,出道多年跟不少女星傳過緋聞,不過至今仍然維持單身,被封為「黃金單身漢」,除了演藝事業外,感情狀況也讓粉絲非常關心;先前他在節目上,跟新世代女神「林莎」玩遊戲而有不少互動,雙方更曾在社群平台PO文,緊緊摟在一起,雖然不久後就坦承,是為了營造「螢幕情侶」的效果才演戲拍照,但也讓很多粉絲期待雙方擦出愛的情愫,時隔數日,現在卻傳出,其實兩人弄假成真,甚至在春節的時候,男方已經跟女方家長見面吃飯,讓大家好驚喜。

圖片來源:小鐘臉書

Advertisements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鐘先前曾在節目上坦言,已經單身3年沒有感情生活,因此很歡迎各界機會,結果錄製《綜藝玩很大》的時候,跟有「國民女神」稱號的林莎一起組成螢幕情侶,開心互動冒出的粉紅泡泡,都讓粉絲覺得雙方很登對,除了表示羨慕外,也都紛紛留言:「以為真的脫單了!」、「看照片兩人很甜蜜,乾脆就地交往吧!」引起不少討論,如今卻傳出,今年春節小鐘已經見過林莎的媽媽,讓大家都好驚喜!

圖片來源:小鐘臉書、社群平台「PTT」

Advertisements



近日在節目上,林莎跟媽媽一起在節目上探討,母女間「諜對諜」的趣事,結果就意外曝光,其實小鐘跟林莎媽媽,在農曆春節時就已經一起碰面吃過飯,媽媽也坦言,新聞跟節目傳這麼大,自己也一直很擔心林莎跟小鐘兩人真的有愛的情愫在,所以才願意過去赴約,希望知道對方的心意。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ETtoday》



此話一出,讓現場來賓都驚呼不已,不過林媽媽也強調,主要還是因為自己也很喜歡小鐘,才會答應見面一起吃個飯,就是為了要看對方:「一方面要謝謝前輩照顧林莎!」不過有趣的是,主持人納豆看到林媽媽這麼滿意小鐘,趁勝追問:「如果小鐘要追林莎,妳會給他一個機會嗎?」結果林媽媽卻秒答:「我才是第一優先選擇!」讓現場全都笑翻。

影片來源: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Advertisements




哎呀雖然不知道感情進度如何,不過至少人家媽媽很喜歡啦!也祝福小鐘未來有個好歸宿啊!



資料來源:《ETtoday》

每段戀情都告吹!小鐘被封「倒數第2個男朋友」 小14歲前女友「首曝分手關鍵」:他很好只是...

47歲的男星小鐘(鐘昀呈)20年前因緣際會被本土天王吳宗憲相中,與劉耕宏、小馬合憲哥組成「咻比嘟華」出道紅極一時,團體解散後,他以諧星的身分繼續闖蕩演藝圈,搞笑又親民的表現深受觀眾喜愛,至今活躍於螢光幕前。


Advertisements

然而已經47歲的他至今仍孤家寡人,讓觀眾們也都十分替他著急,希望他能趕快定下來。回顧過去的戀情,小鐘曾公開和主播王怡仁、女星茵芙交往,但兩段戀情都無疾而終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