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龍王要他守身10年!羅志祥被曝「每天約妹來家」玩超瘋 不聽勸坦言「怎麼忍得住」衰事接連報到

40歲的男星「羅志祥」出道至今已有許多年,不僅擁有過人的唱歌、跳舞才能,還跨足了電視劇、電影,因此也被評為全方位藝人,深受粉絲們愛戴。不過,自從他將事業重心轉向中國大陸發展後,有關於他負面的爭議,就一直不曾消停過,除了曾因為公開發表「我是中國人」的言論,被台灣民眾罵番以外,最近更是傳出私生活極度不檢點,與身邊化妝師、旗下藝人,同時擁有不正當關係,傷透了交往8年女友「周揚青」的心,最終走上分手一途。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奇摩新聞


根據《噓!星聞》報導,對於羅志祥與女友分手的消息,許多網友聽完後都感到非常不可置信,於是就有人挖出了過去他被白龍王警告「10年色戒」的事情,發現原來早在2007年,他到泰國求見白龍王時,就已經被這位活佛警告,必須向劉德華學習,不沾染女色至少10年,把精力通通放在工作上全力衝刺,才能保證演藝事業長紅。而那時候的他,正在和S.H.E的Selina傳緋聞,於是在「聽話」後,也確實迎來了事業巔峰,甚至一躍成為亞洲天王。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奇摩新聞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