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貝爾女兒長大了!5歲「容貌逆襲」氣質大變 對鏡頭挑眉「表演天賦強」:根本偶像劇女主♥

大家還記得綜藝節目《媽媽是超人》里的萌娃包餃子嗎?

包餃子是藝人包貝爾和包文婧之女,其小時候因為長相不太出眾一度被網友們吐槽長得醜,網友們甚至還猜測包餃子長大後會成為最醜星二代,不過長大後的包餃子氣質大變,5歲的她已經容貌逆襲了!

8月24日,包貝爾女兒包餃子(原名包可艾)在個人社交平台曬出了一段玩音樂的視頻,在鏡頭前挑眉弄眼的餃子女明星范兒十足。

Advertisements

不愧是星二代,在演員父母長期的熏陶下包餃子面對鏡頭絲毫不畏懼,表演天賦極強,一在鏡頭前露面其身上的自信感就立馬顯現,頻頻對鏡挑眉,而且餃子小小年紀就對音樂節奏十分敏感了,每一個音樂卡點都變換著不同的表情,眼神細膩將音樂情感傳達得很是到位。

Advertisements

隨著年紀漸長,包餃子已經褪去了嬰兒肥,五官也慢慢長開了不少,眉毛纖細,眼角還自帶嫵媚感覺,臉型也由以往的圓臉變成了小尖臉。

看到已經長成大姑娘的包餃子,不少粉絲都在評論區表達了驚喜之情:「餃子好看了」、「餃子呀,你可真漂亮」,甚至還有粉絲誇讚餃子氣質出眾,表情拿捏到位都有了偶像劇女主的意思了。

餃子本身就是星二代,說不定以後在演員父母的幫襯下還真會出演偶像劇呢!

從現在網友們的評論來看,餃子的顏值確確實實是在大家心中逆襲了。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