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寄13K回家!卻被婆婆罵「不孝子」,3年後兒媳攜愛女返鄉才知「收錢的不是婆婆」

俗話說:百善孝為先!一個不孝順的人即使家財萬貫,註定會被人唾罵!


我叫王珊珊,今年30歲,我父母是做生意的,畢業那年他們本來是想讓我子承父業的,可我執意要去部隊當兵,因為當兵是我的夢想,當軍嫂更是我的目標。父母拿我沒辦法,最終只能任由我而去。

在部隊的那幾年裡,我認識了老公,我們一見如故,很快就在戰友們的祝福下結婚了。本以為我們的幸福生活才剛剛開始,誰料老公竟然在一次執行任務中意外去世了,那時我們才剛剛結婚三個月,而我也才得知自己懷孕。


我太愛老公了,所以我決定把肚子裡的孩子生出來然後獨自養大。料理完老公的後事之後,我按照老公的臨終遺言,每個月都給婆婆寄三千元(約13000台幣),而老公的電話也一直按照他的吩咐處於開機狀態。有一次接了婆婆的來電,卻聽到她在電話那邊大罵老公不孝,說老公最近電話不接也不回,還說這麼久了也不知道回家看看她,生個兒子真是白養了。聽著婆婆說話我默默流淚,不敢開口說一句話,直到婆婆掛掉!

接到婆婆的電話我本來是想回去的,可是這個時候我可愛的女兒已經出生了,回趟婆家實屬不易。三年了,女兒也長大了,我覺得是時候帶女兒回婆家替老公看看父母了。誰知當我按照老公生前告訴我的地址來到婆家時,只見屋子已經破爛的不能住人了,我看見屋裡的大廳上擺著婆婆的遺照和牌位,牌位的落款時間是3年前。我愣了幾秒鐘,這才知道婆婆早已去世,那這三年來錢都寄給誰了,難道是騙子么?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