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奧客?她在加油站「把錢丟地上」員工傻眼蹲地撿 對方老公出面「還原全部過程」員工:不委屈啦

在外工作,遇到無禮客人是常會發生的事,但有時候身為員工,也不好當面與對方起爭執,便只好摸摸鼻子,吞下這口委屈,實在叫人心疼不已。日前台南佳里一間加油站,就有一對夫妻來加油,沒想到結帳時,女方竟然直接把錢丟在地上,不僅把員工嚇了一跳,也引起網友們一陣撻伐。

圖片來源:ETtoday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有位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PO出一支監視器錄影,生氣地說「我不知道現在開個賓士就可以這樣捏!水準這麼好哦?加個油,錢丟地上,真的好棒棒!」而從畫面中可以看到,有對夫妻來到加油站加油,在快要結帳離開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客人先是伸出手,想要把錢遞給員工,但員工還未反應過來,她就不耐煩地把錢丟在地上了,把員工嚇了一跳,但也只能摸摸鼻子,蹲下來將鈔票撿起,委屈的身影實在叫人於心不忍。

圖片來源:ETtoday


這則影片曝光後,立刻就引來了網友們不滿,紛紛留言大罵「想紅用錯方法」、「沒禮貌,手怎麼了」、「如果是我一定會找錢之後往車上丟」、「有本事自己用自助加油、自己處理啊,憑什麼這樣糟蹋人」、「沒有油,再貴的車都是模型而已啦」。不過也有人發現,副駕駛的女子伸出手後,其實有先等了將近4秒鐘,似乎是看員工不理自己,才氣得丟錢的,不過影片沒有聲音,也不清楚雙方是否有其他對談。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