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烏龍!導演借來「拍戲道具」演員誤以為是假魚翅 吃下一口「賠了360萬」導演都急了:再也不敢了

現如今演員在劇組拍戲的時候都會有一些粉絲守著,她們拍攝到自己偶像的一些比較認真的圖片,然後上傳到網路上,如果經紀公司比較到位的話,給予適時的營銷,說不定還會收穫一波很受歡迎的人設呢!比如大家熟悉的趙麗穎,就因為早年間在各種劇組「吃道具」的行為,被人們說是「吃貨」!

但是在早年間還有著另外一些劇組是不允許吃道具的,比如今天要說的這部《滿漢全席》,當年張國榮先生主演的這部作品,收穫了很多的好評,口碑也非常棒。只是劇組在拍攝的時候,誰也意想不到的是,其中的道具竟然率先出了圈,至此也被後人評為是最坑人的劇組!

Advertisements

在其中一場戲中,徐克導演特地借來了頂級魚翅,只是為了達到最好的拍攝效果。

在徐克還沒有來得及交代眾多演員小心這個魚翅的時候,竟然已經被演員熊欣欣吃了一口,當時徐克就急了。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