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拍賣成交價593萬出手!凱特王妃「少時居所內景」曝光:四居室半式公寓「風格古老典雅」頗有歷史味道

從一個籍籍無名的平民女子到萬人矚目的王妃,凱特用自己的人生書寫了現實版「灰姑娘」的故事。

Advertisements

相信大多數關注英國王室或者對劍橋一家有所了解的人大概都知道,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一家五口最官方的住所是英國倫敦市切爾西區的肯辛頓宮。

Advertisements

非官方的正式居所是女王大婚之時所送給夫妻倆的諾福克郡的安默莊園,這幾年一到喬治夏綠蒂放假之時 ,一家人就會返回安默莊園過5口之家靜謐溫馨的「普通」生活。

不過,今天要講的既不是皇家宮殿肯辛頓宮,也不是諾福克的安默大廳,而是凱特王妃少時居所。

Advertisements

在13歲之前,凱特王妃一家是居住在伯克郡布拉德菲爾德南區的西景城,這所房子是凱特父親邁克爾·米德爾頓和母親卡羅爾·米德爾頓在1979年花費了34700英鎊(130萬台幣)買下的,是一所四居室半式公寓。


據房地產中介達德利·辛格爾頓(Dudley Singleton)介紹,這棟房子是一座維多利亞時代晚期建築,魅力非凡,具有著典型的維多利亞時期的古老典雅的建築風格,公寓內都是原始的松木門,看起來頗有歷史的味道。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