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因今世果!如果感覺生活不順「請不要抱怨」 教你6招「輕鬆去除身上的霉氣」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有磕磕碰碰。人若是倒霉,連喝一口水都會塞牙。人會倒霉一陣子,不會倒霉一輩子。在倒霉的時候該怎麼辦?

如何去除身上的晦氣以及如何改變命運:

Advertisements

努力去改變自己,去適應這個世界,而不要抱怨,讓這個世界去適應你,任何成功都是在付出了極大的代價後才到來的,祝你成功我覺得性格改變命運,和命運改變性格,都是對立的都可以說當你面對命運對你的不公的時候,你就會嘗試著改變自己,去和它搏鬥對自己的人生而言,性格是決定命運的金鑰匙性格是內向的人,以後常會遇到一些難免的劫難是總的來講一句話:今生所遭受的一切種種,都是前世種的因所得的果報。

1:不要吃小蔥、蒜、洋蔥、韭菜、大蔥,這五種菜尤其是晚上最好不要吃。

Advertisements

2:不能邪淫,(只能和自己的妻子)(不可以有婚外情)包括在網上看色情以及傳播視頻的活動,這些都叫做邪淫。

補充一下:邪淫的果報將來就是感情不幸以及婚姻不順利,嚴重影響運氣,或者報應到自己兒女的身上。

3:不能殺生,視一切生命為父母。

4:布施(包換財布施、無畏布施、法布施)財布施:可以布施給有需要的人,比如說五根不全之人,何為五根不全:眼耳鼻舌身意有缺陷,這樣的人需要我們經濟上的幫助。

在馬路上如果看到此類人事,請大家給上個一塊五毛的,不要管這類人是不是騙子。

無畏布施:比如說自己的父母隨著年齡的增長需要人陪,孤單,或者小孩子一個人的時候會害怕,多陪陪這些人,更不要嚇唬別人。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