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又長大了!大韓民國萬歲「遺傳185cm老爸長腿基因」 暴風抽高「穿西裝變帥氣歐霸」顏值太優秀

今年48歲的南韓演員宋一國過去不但曾憑著《愛情的條件》、《朱蒙》等戲劇在演藝圈中佔有一席之地,2012年喜得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後,更是在2014年靠著親子綜藝節《超人回來了》而父憑子貴讓演藝事業再一次水漲船高!

圖/翻攝自Uweekly

Advertisements


另外,由於宋一國的三個兒子「大韓、民國、萬歲」的三胞胎身份本來就極具話題性,加上可愛的外表以及率真的反應,因此當時親子節目《超人回來了》一開播後就立刻紅遍全亞洲,即便如今三胞胎早已下車多年,但每每一有相關的新聞報導或消息,卻仍能瞬間造成轟動而成為許多人關注的焦點!

圖/cosmopolitan

Advertisements


根據ETtoday報導,身為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爸爸的宋一國,昨日在IG上放出一張曬娃的照片後,又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又吸引了超過29萬人按讚!

圖/翻攝自ETtoday,下同


不過究竟是什麼樣的畫面,能讓大家不吝嗇地雙擊給愛心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