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撿來的!父母「對面樓獨享美食」被女兒發現 對視過眼神後父母「連人帶桌轉移陣地」:快溜快溜~

有些父母對自己孩子表達愛是寵溺,而有些卻是「嫌棄」。對他們來說,就是因為孩子是自己的,對待起來才隨意,不過這反而讓他們與孩子之間的相處很親密,當朋友來相處,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

父母對面樓「吃獨食」,被女兒發現後,對視一眼連人帶桌撤退

Advertisements

一位女兒拍的視頻逗樂了網友們,看視頻的人越來越多。她拍到了什麼呢?女兒隔著窗戶,看到對面樓的陽台上,爸媽在吃著豐盛的水果。在她發現之前,爸媽對這些水果的存在隻字不提,看來是要偷吃。


女兒看到后立馬扒拉開窗戶,渴望地看著爸媽吃的水果。這時女兒忍不住喊了一聲「媽」,媽媽是聽見了,但是只見她臉上有些許不耐煩,看了眼爸爸。爸爸低頭,好像在表示「知道了」,轉頭往女兒這邊看,順便白了一眼女兒。隨後,媽媽也神同步地白了一眼女兒。


Advertisements

這還沒完,爸媽像對了暗號一樣,看了對方一眼,「確認過眼神」,兩手扶著桌子,轉頭就要把水果抬進屋裡,連人帶桌轉移陣地。媽媽一邊抬還在一邊偷笑。

雖然聽不到爸媽兩人的對話,但從他們的動作表情上看,彷彿是在說:「快溜,快溜,被發現了,待會又沒得吃了。」


爸媽搞笑的行為加上女兒的反應,讓網友忍俊不禁:

網友一:爸媽要是這麼對我,我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撿來的了。

網友二:別說,夫妻倆還挺默契的,對個眼神就知道要把吃的搬走,這可不能落到女兒的手裡。

網友三:父母是真愛,孩子是個意外。

網友四:肯定是打擾到爸媽過二人世界了,這對爸媽的行為太親切了,我爸媽就是這麼對我的。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