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生活不受打擾!53歲黎明在香港的豪宅「在院中種滿大樹」 門牌號碼「暗藏小心機」超具特色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一貫以低調、含蓄著稱,甚至很多人說黎明的唱功不如張學友,舞技不如郭富城,演技更不如劉德華,是四大天王裡面最為差勁的,但其實黎明可能是四大天王裡面最懂得做生意和賺錢的,他在2004年的時候和林建岳創建了東亞唱片公司,旗下的藝人包括劉德華、任賢齊、許志安、鄭秀文等等,香港大半個樂壇幾乎都在東亞唱片的旗下,其實黎明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呢。


Advertisements

雖然黎明在事業上發展很好,但感情路上一直都不太順利,雖然人帥多金的他從來身邊都不乏紅顏知己,他曾經跟周海媚、舒淇、徐子珊等開展過戀情,甚至還跟樂基兒在2008年選擇結束了3年的戀情從而步入婚姻殿堂,但是好景不長,最終兩人還是在2012年選擇了離婚,維持了四年的婚姻也畫上句號了。

事業一帆風順的黎明同時在香港也很喜歡購置房產,如今他居住的一套豪宅則位於香港的傳統豪宅區,是一棟四層單獨的別墅,從別墅的外觀來看相當豪華氣派,整個建築是現代裝修風格,平直的線條造型相當簡潔,地下一樓為車庫,而二樓三樓則為客廳和房間,四樓是露天陽台。

Advertisements


看得出黎明的這套房子周邊環境是很不錯的,沒有鬧市裡的高樓大廈,而且周邊綠化做得也相當不錯,其中院子里的一棵大樹還引起我的注意呢,這棵樹足足有四層樓高,造型還相當獨特呢,這可能是黎明為了遮擋一些窗戶而特意種的大樹,避免自己的生活受到外界打擾,這可能也是很多明星的一些煩惱。

外牆部分還全部做了圍牆,在大門口還特意裝上了可視門鈴,安保措施做得是相當到位的,門牌號碼還是吉利的"8"字,看來黎明的這套豪宅還是精心挑選過的呢。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