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普通人!周潤發私下有禮「對司機稱呼好暖心」 把自己擺正「細節暴露人品」難怪紅一輩子


周潤發對於爬山的愛好,也是這幾年才開始有的,目前的工作狀態和生活的節奏也是很讓人羨慕,有工作,但同時也要有很多生活時間!周潤發說最近學到了一個很有意思的字「上」,人有上進心是好的, 到了一定的時間,加一個比劃就是止,要慢慢的停下來,不要衝得那麼厲害了,然後就是正,你就停下來了!


Advertisements


魯豫問周潤發:「那您現在是到了哪一個階段?已經正了!」周潤發開玩笑又謙虛地說:「我還在上!」兩人大笑,魯豫表示:「如果您都還在上的話,那我還得了!」


在車上經過一段有意思的聊天之後,快要到達目的地,周潤發這時候對司機說:「請您把車停在這裡」,一句請您,不需要解釋太多,就可以看出周潤發的為人,周潤發無論在誰的面前,都是沒有一點巨星架子,把自己當作是普通人,生活十分接地氣,不論待誰都有禮貌,這樣的周潤發,難怪會紅一輩子!


只有把自己擺的正了,才會受人尊重!周潤發,一代影帝,經歷了苦,嚐過了甜,最後依然心懷感恩!


參考來源:今日頭條

Advertisements

回首頁

2/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