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輩傳承下來!祖傳40年「古早嬰兒床」 躺進去「突然不哭不鬧」網呼:太神奇了吧

相信有親自照顧過小baby的爸媽都知道,每天除了要擔心他們吃不飽、穿不暖意外,最令人崩潰的就是半夜哭鬧時,怎麼哄都沒用,搞得全家不得安寧,隔天只好掛著兩隻熊貓眼去上班了。不過日前就有位網友在臉書上「炫寶」,說家裡有個可以讓寶寶們一秒入睡的「神物」,讓許多人看完都看同身受,直呼「超好用!」


根據《OOPS!新鮮事》報導,日前就有位網友在臉書上po出了一張「古早搖帶床」的照片,將它稱為「公嬤級神物」,保證寶寶躺在裡面就會一秒入睡。而從照片上可以看到,用原木製成的支架佔據了客廳正中央,分別在四個角上綁了一塊巨大的白色布料,形成一個弧度,讓寶寶睡在裡面時整個人都被包覆起來,相當有安全感。原po透露:「這是我老公老家的古董,已經超過40年了,有4代小孩在上面睡過,一直留到現在都捨不得丟!」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而許多用過的媽媽看到後,也紛紛留言「我兩胎都睡這個,超厲害!」、「睡這個好像會比較安穩,寶寶也不會一有聲音就驚嚇到」、「我帶雙胞胎也是靠這個神器渡過的,現代的嬰兒床真的沒得比」、「我弟以前在鄉下也是用這樣搖,很安全的!」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