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靠人喂!16歲富家女「衣服媽媽換、指甲姑姑剪」成巨嬰 今長大後現況曝光:明白父母苦心


「別動我東西,冰淇淋是我買的,你不能吃,滑滑板聲音小點行不行啊,滾出去不想看到你。」

這些謾罵聲的來源是遼寧省盤錦市的一個高檔小區,住在這個小區的人都是非富即貴。


Advertisements

與這環境格格不入的聲音主人則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女孩兒,作為姐姐,她對自己親弟弟並不好,經常責罵弟弟,一旁的媽媽看到這一幕,準備出聲制止,卻被女兒的一個眼神嚇退了回去。

最後的結果不是姐姐向弟弟道歉,而是姐姐躺在沙發上玩著手機,而弟弟站在一旁一邊哭一邊道歉,真是讓人大跌眼鏡。

這個女孩名叫劉思琦,16歲的她不僅連吃飯要人喂,每天的花銷甚至過萬元,還對家人頤指氣使。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劉思琦現在如何了?


窮養兒,富養女

2001年2月19日,劉思琦出生在遼寧省盤錦市的一個商人家庭,父親是一位標準的商業人士,生活的重心都在工作上,為了保證孩子的正常生活,他就讓家裡親戚共同來照顧女兒。


Advertisements

姑姑和小姨負責照顧她的生活起居,叔叔和舅舅則是保鏢兼司機,與此同時家裡還有數名阿姨保姆,她們主要負責做飯和打掃衛生等家務活,她們對劉思琦可謂是全方位360度照顧。

而劉思琦從小就生活在親戚朋友的照顧下,大家都很寵愛她,所以她什麼都不用做,穿衣有人幫忙,吃飯有人喂,穿鞋有人提,出門有人陪,主要的活動內容就是逛街、吃喝玩樂、享受生活。

可是在這樣的環境中長大的劉思琦並不是大家印象中的大家閨秀,她每天都處於無所事事的狀態,性格囂張跋扈,驕縱野蠻,根本不知道尊重其他人。

糟糕的是,她的過分行為並沒有引起父母的重視,他們覺得女兒還小,長大了就懂事了。


Advertisements

可事情的發展態勢慢慢脫離了他們預想的軌道,女兒的行為越來越肆無忌憚……

一天劉思琦突發奇想,想要做髮型,為了滿足女兒的要求,思琦媽媽立馬聯繫當地的最好的理髮店,但她沒想到,女兒根本不滿意媽媽的安排,她有自己的計劃。

原來她想去的是離家三百多公裡外的一家髮型工作室,位置是大連,聽了女兒的計劃,母親很疑惑:「為什麼非要去大連呢,那麼遠。」

「很多明星都去過,價錢也高,肯定做得也很好,理髮師還帥,那我肯定也要去。」

她的回答理直氣壯,讓母親很是無語。


Advertisements

只是她沒想到女兒的行動力那麼快,第二天就讓舅舅開著豪車載著自己出發了。

當然,讓世人無法理解的操作還不止這件事,對於她來說,這只是常規操作,更離譜的事情還在後面!

「賣手機殼了,2元,通通2元。」

劉思琦站在街道歡聲高喊著,招呼著來來往往的行人。

在盤錦市的一處商業街邊,劉思琦帶著一名男子在街邊吆喝了起來,路過的行人被兩人的吆喝聲吸引了過去,他們能清楚地看到停在街邊的一輛豪車,豪車的引擎蓋上鋪滿了手機殼。


Advertisements

這些手機殼全是劉思琦去手機店買的,單價都在二三十左右,而她全部以兩元的價格賣了出去,甚至在接近尾聲的時候直接免費送。

在她的一系列操作下,手機殼很快就「賣」完了,送出最後一個手機殼之後,劉思琦興奮地數著手裡的錢,直呼賺了。

更離譜的是,她絲毫沒有覺得自己的所作所為有問題,在生活中,大家做所經營的事業都不是以虧錢為目的的,都是奔著賺錢去的。

可劉思琦不一樣,她覺得自己的商業行為沒有問題,反而覺得很有成就感,還覺得自己繼承了父親的經商頭腦,一頓自誇。


Advertisements

賣完手機殼以後,劉思琦原定的計劃本是回家,可就在她準備收拾東西回家的時候,卻突發奇想纏著司機去買燒烤圈。

為了滿足她的要求,司機只能和她驅車兩小時去吃燒烤,吃完燒烤以後,她來到店主的面前結賬,本應100的餐費,劉思琦硬是給了店主500,整得店主都不好意思了。

她的一系列行為,終於讓思琦爸媽醒悟,他們為了改變女兒的脾氣,決定送她去變形記。


變形記參與錄

可是如何讓女兒答應去參加變形記呢,這又是一個難題。


Advertisements

要知道,變形記作為一檔改造節目,以條件艱苦,環境較為惡劣為特色,女兒不一定會答應。

在變形記里,孩子們要去大山裡生活,那裡沒有網路,沒有商場,只有土地,樹林,小木屋,是大城市的孩子幾乎接觸不到的事物。

就在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思琦媽媽想到了一個辦法。

回到家,思琦媽媽就找到了女兒,對她說:「女兒,媽媽給你報名了一檔綜藝,可以上電視,要不要去,只是要去農村拍,很好玩的。」


聽到媽媽的話,劉思琦果斷地接受了,原本她還在為玩什麼而頭疼,現在有了可以打發時間的遊戲,何樂而不為呢?

出發的前一天,她的爸爸媽媽在酒店擺了一大桌,邀請了親戚來給劉思琦餞行。

在宴席中,劉思琦的弟弟說道:「我希望我姐改造回來以後,能夠不長時間沉迷玩手機遊戲,能夠自己燒飯做菜,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大孩子,這就是我的願望。」

聽到這話,劉思琦的叔叔斬釘截鐵地給出了三個字:「不可能。」


宴席結束以後,親戚們就各自離去了,只有劉思琦的父母還在為明日的行動而憂慮著。

即將出發的時候,大家都在為劉思琦準備行李,可她卻在一邊玩起了手機遊戲。

行李整理完畢,家裡整整齊齊地擺放了四個大箱子,從生活用品到零食玩具,一應俱全,這讓觀眾很是疑惑,這是去變形嗎,看著更像是去旅遊的?

出發之後,劉思琦還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之中,她覺得自己這般嬌貴的身份,到達目的地以後,肯定就是全村的焦點,村長絕對會組織村民夾道歡迎。


而她的父母則是擔心自己的孩子,畢竟女兒什麼都不會做,去了那邊,也沒有人照顧她,肯定堅持不了多久的,她既想要女兒得到改變,又怕女兒在那邊吃苦,整個人的情緒都處於一種矛盾之中。

經過乘坐飛機以及小轎車以後,一行人終於到達了貴州省六盤水市果布戛翔大埡口村。

因為山中並沒有修路,所以車子到不了村裡,他們只能步行。

而劉思琦的心態也發生了改變,從剛開始的四個行李箱到後面的一個不剩,從自信滿滿到後面手腳並用,甚至一度想放棄。


幸好劉思琦沒有中途撂挑子,還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到達了變形記中農村父親家裡。

在這裡,劉思琦也認識了同在變形的華子和康康兩位小夥伴。

在兩位小夥伴的幫助下,劉思琦的箱子失而復得,可是根據節目組的要求,要檢查箱子,不能帶電子產品和化妝品等違禁產品。

這樣的嚴苛要求讓劉思琦接受不了,她覺得自己的手機都上交了,為什麼化妝品也不能攜帶呢,可是規定就是規定,節目組還是拿走了她的化妝品,他們的舉動也直接激怒了劉思琦,讓她開啟了暴走模式。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