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賣慘走紅!「水泥妹」哭訴一天扛50頓水泥養家,卻遭爆「富婆身份」被罵慘:別踐踏人的善良

凡是帶欺騙性的東西,總是起一種魔術般的迷惑作用。——柏拉圖《理想國》

科技的發展,令互聯網在人們的日常聯繫中架起了一個無形的橋樑,各種社交軟體的誕生將人們在網路中的距離拉得越來越近,充斥在網路平台中的人們,施展著自己的渾身解數以求出名。

社會中越來越多的普通人戴上了"網紅"的標籤,而網路世界的真假虛實有時則會讓現實世界的看客們變成任人愚弄的傻瓜。


Advertisements

張方方曾是網紅大軍中的一員猛將,打賞禮物可以收到手軟。能擁有這一切,自然也要付出相應的努力,她的努力,就是打造人設。在現實生活中,她家庭條件並不差,嫁的老公家裡情況也不錯。只要不大肆折騰,絕對不會過得不如意。


Advertisements

但她不滿足於現狀,看到網紅們奢侈的日常後,她也想擁有同樣的人生。她也知道自己的長相雖說得過去,卻不出彩,所以她劍走偏鋒,開始賣慘。在張方方的視頻中,她是瘦弱卻力大無比的水泥工,天天通過扛水泥賺錢養家。


Advertisements

她之所以會扛起養家重擔,則是因為她的丈夫患有癌症。而且,她還說自己一天要扛50噸水泥。令人吃驚的數字,再加上她灰頭土臉的造型;視頻隨著推廣曝光一度走紅,信的人也不在少數。張方方長得不漂亮,但在這樣的故事和堅強樂觀的濾鏡下,她美得不得了。有人開始管她叫水泥妹,後來,更是有人叫她水泥西施。


Advertisements

這個世界上還是善良的好心人多,儘管不少人都懷疑張方方在作秀,但更多的人都在同情她。而想要親手幫助、資助她的人,簡直數不勝數,她的粉絲也快速增長。或許是嘗到了甜頭,水泥妹的人生開始變得越來越慘,就連她的母親也患有重病。


Advertisements

當謊言累積得足夠多時,便會換來一個真相。網路隱藏著她的真實情況,但總會有人將她的真實人生曝光於網路之上。這時,人們才發現慘兮兮的水泥妹過得遠比他們自己要好。


Advertisements

她沒有所謂的病夫、病母,網友也開始排斥、指責她,她苦心打造的人設瞬間崩塌。在飽受多方批評之時,水泥妹暫時退到了網路後方選擇逃避。罵聲減少後,她又上演了婚姻大戲,與老公鬧離婚。


Advertisements

張方方被拆穿之後,幾乎不再接觸水泥,一心直播賣貨。但她直播的時候,總是會各種嫌棄老公,動不動就破口大罵。她老公也不是軟柿子,有時候沖著鏡頭就踹她打她;然而,鏡頭在他們手裡,究竟有多少真有多少假,外人又如何得知?


雖然兩人最終真的離了婚,水泥妹還是凈身出戶,連孩子的撫養權都沒要;可他們後來依舊聯繫不斷,不是一塊直播就是連麥直播。


哪怕水泥哥後邊又多了個小妹兒,也只不過多了個人直播而已。水泥妹還說這個小妹兒是自己的閨蜜,又打造出一場閨蜜搶人的戲碼;

然而,卻有人認出這個小妹兒貌似是水泥妹的客服。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