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婚後穿衣越來越大膽!「一襲白色包臀羽毛裙」強勢復出身材凹凸有型,比超模還亮眼

以前我認為劉詩詩是和劉亦菲一種類型的氧氣美女,沒想到結完婚生完孩子的她風格突變,大秀身材真的讓人招架不住。今天是她三十三歲的生日,真的不敢相信她已經三十多歲了,單看她的臉蛋和身材還以為二十齣頭吶!不得不說劉詩詩真是美的不可方物,美的讓人瞠目結舌,縱然娛樂圈美女千千萬,但是劉詩詩的小家碧玉的恬靜優雅美讓人無法逾越,這也是她這些年在娛樂圈依舊保持一線地位的重要原因。


劉詩詩成名之後一直致力於演戲,很少花費時間和精力在時尚方面,人都說年齡大了容易有危機感,看來33歲的劉詩詩姐姐也不例外呀,不過她比一般人有優勢,以前不出眾那是因為她藏著,現在只是不得已拿出來秀一秀而已。這身純白色的晚禮服真是太美太仙了,白到發光的她絲毫沒有被她打壓,反而更高級更有格調。

Advertisements


側身回頭拍照不僅能展現完美的側顏,還能狠狠地秀一把好身材。一字肩的上身設計為了增加時尚感,在一側肩頭鋪滿了層次分明的白色花瓣,頗有一種花仙子的感覺。修身的裙身設計好身材一覽無餘,生過孩子的她也絲毫不見小肚腩,皮膚依舊緊緻有型,凹凸感十足。裙擺採用白羽毛設計,拖地裙擺誇張大膽,人群中最靚的白天鵝,高傲尊貴,話說吳奇隆真是有眼光啊!



雖然三十三歲不是很老,但是詩詩姐偏愛這種特別顯嫩的羽毛服飾,上一件白色拖地裙似乎沒過癮,這件泛著淡淡的綠色的一字肩短裙又來接它的班了。這次的裙子是一款一字肩短裙,小巧精緻,雖然沒有那麼大的氣場,但是偶爾換換風格還是很有必要的,畢竟一個人吃多了辣偶爾也需要吃口清淡的。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