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嫁王室!梅根雍容華貴,卡蜜拉被寵上天 「她」讓小25歲總統直接當爺爺

世界上總有一些優秀的女性,她們憑藉自己的努力追求自己的事業和愛情,即使婚姻不幸,離婚後一樣能得一個好歸宿,更有甚者,二婚照樣能嫁王子、總統,讓無數女人艷羨不已!


一、二婚嫁給英國哈利王子的梅根


Advertisements

梅根就是二婚嫁給了哈利王子,梅根和哈利大概是第一個提出要退出王室的人,參加最後一次王室活動更是令人讚不絕口,舉手投足間充滿了貴氣感。


哈利一身典雅的藍色西裝充滿了時尚的氣息,挺括的剪裁襯托的哈利更加神采奕奕,靜謐的藍色帶有著儒雅感和神秘,不過他也搶不過自家媳婦的風頭,梅根一襲綠色的連衣裙盡顯典雅,大面積的綠色更顯吸睛亮眼,披風設計彰顯著雍容華貴的氣息,綠色的禮帽成為點綴,梅根一顰一笑展現出了屬於王室女性的風采。


Advertisements


二、二婚嫁給英國查爾斯王子的卡蜜拉

那些二婚嫁入王室的女性有很多,梅根都不算什麼,現任婆婆卡蜜拉也是一個心思細膩的女性,她雖然已經72歲,在查爾斯心中依舊是魅力十足的白月光。


Advertisements

卡蜜拉一襲灰色的大衣充滿了高級和時尚感,脖頸處的花色絲巾顏色略顯,清新脫俗,淡雅美好,她笑起來如同童話裡的公主,查爾斯穿搭可謂"婦唱夫隨",灰色的條紋西裝充滿了難得的時尚韻味,胸前口袋放著粉色的手帕做點綴,還帶有粉色花朵胸針,這樣灰粉搭配給人一種情侶裝的既視感呢!


Advertisements

卡蜜拉的介入讓黛安娜痛苦不已,直接叫板正房黛安娜,黛安娜去世後,二婚的卡蜜拉就帶著孩子迅速嫁入王室,查爾斯更是把她寵壞。


查爾斯給卡蜜拉拿著鞋子,扶著她下船,卡蜜拉年紀大照樣活成了小公主,一襲粉嫩的連衣裙充滿了時尚的味道,上面的亮片和珍珠設計拼接著華麗光滑的絲綢歐根緞,光澤感十足,呈現出了淑女范,盡顯王室女人的高貴感。


三、二婚嫁給西班牙國王的萊蒂齊亞

197公分的西班牙國王娶到了160公分的王后萊蒂齊亞大概是他最幸福的事情了,每次低頭看向妻子的眼神中充滿了甜蜜和寵溺,誰能想到47歲的萊蒂齊亞竟然也是二婚嫁給了國王,不過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