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版皇帝!竹北吊車大王擁20妻妾同住「花4億蓋後宮」 哄老婆有一套「兒孫坐滿大廳」

圖片來源:ETtoday、今日讀報


然而真正讓人看傻眼的,是胡漢龑在自家8樓蓋了一座可以媲美6星級飯店的SPA設備,堪稱「極樂天堂」,因為他平常都會和4位老婆在這裡泡澡、享受閨房之樂。此外,在澡堂的另一邊,還有4間全透明的淋浴間,除了可以讓室內看起來較為廣闊以外,最重要是胡漢龑喜歡同時欣賞老婆們的曼妙身材。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CTWant


最後他坦言,自己之所以會娶4位老婆,是因為從小爸爸就灌輸他「多子多孫多福氣」的觀念,讓他在不知不覺中就受到了影響。不過他也透露,其實自從大兒子出生後,父子倆就一直同房了將近20年,他只會在想和老婆進行夫妻義務時,才會拿起手機「翻牌」,指名對方做準備,然後到那裡過夜。如此一來,他就真正做到了雨露均霑,不曾冷落誰,相信這也是他妻妾成群,卻能保有家庭和睦的秘訣了吧!

影片來源:CTWant


不得不說竹北這棟「羅浮宮」確實超富麗堂皇的啊!而胡漢龑的私生活,不就是現實版的韋小寶嗎?XDD

Advertisements

回首頁

2/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