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恩圖報30年!吳奇隆「把經紀人當親媽疼」甜喊他:兒子 年賺6億仍念舊「公司大位只留給她」

知恩圖報,令人佩服!知名經紀人孫德榮曾向媒體透露,吳奇隆私下感人的一面,表示自己既羨慕又嫉妒、一手發掘並捧紅小虎隊的經紀人苗秀麗!


Advertisements

事情是這樣的,苗秀麗曾一手捧紅了「小虎隊」,而且與「小虎隊」三人的關係都很好,但「小虎隊」後來單飛,事業發展中,換經紀人是在所難免的,而且在利益面前,很多藝人還會和經紀人撕破臉,可吳奇隆卻恰恰相反,他把前經紀人當成親媽,不僅主動將自己的收入抽成分給她,到中國發展後,還將她請來做公司的經理,養了苗秀麗30年!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Advertisements


其實,在娛樂圈中很多經紀人也是藝人們的再造之母。之前,著名經紀公司創始人孫德榮接受媒體採訪時,就爆料他在圈中最敬佩的三位懂得知恩圖報的藝人。


Advertisements

第一位是當紅樂壇天王周杰倫,據孫德榮透露,周杰倫出道至今,演唱會都很少請特約嘉賓,都是邀請曾經對他幫助過的好友來幫忙,包括拍電影錄節目,提攜的永遠是他身邊的朋友。


第二位則是五月天成員阿信,到現在都沒選擇單飛,也願意把收入和其他成員一起分成,在孫德榮看來,很多團體藝人都會因為感情和利益最終解散,阿信這份對團隊成員感恩的心在當今社會很可貴。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