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爸爸」走紅網路!親爸「假扮媽媽」哄女兒開心,女兒卻不買單,網友:爸爸比媽媽美

男人們被要求需要參與到孩子的教育中來,因此就有許多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情發生了!

男人帶孩子和女人帶孩子完全不同。女人帶孩子細心耐心,會注意到孩子的方方面面,而男人則粗枝大葉,對孩子要求很低,只要不哭鬧就好。因此,很多媽媽都不放心把孩子就給丈夫帶。但並不是所有爸爸都如此心大,有些爸爸為了哄孩子費盡心思,勞神又勞力。

網上一位爸爸就因為哄女兒而走紅,被大家稱為「最美爸爸」。看到這位爸爸的哄娃方式,忍不住笑出聲來。爸爸試了多個方法哄娃無果後,靈機一動,跑到房間裡帶上妻子的假髮,又簡單的化了妝。想著「女扮男裝」,裝扮成妻子的樣子就能夠哄女兒開心了。

Advertisements

可誰知女兒看見爸爸的樣子後,反而哭得更厲害了。雖然爸爸哄娃失敗,但卻得到了網友的稱讚,網友們紛紛為爸爸的行為點贊,還有不少網友評論說:爸爸女裝比女人還美。

爸爸在帶娃時,總會想出各種各樣新奇的點子,讓你不得不佩服他們的腦洞。但這也從側面反映了女性帶娃居多的現實情況。正是因為爸爸們不經常帶孩子,所以才會出現上述情況,導致他們覺得帶娃太難,太複雜。其實,只要爸爸們多帶幾次孩子,就會容易很多,而且爸爸帶娃對寶寶的成長有很多好處,還能促進親子關係。


一、 培養孩子的勇氣與獨立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