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100公分高蹺賣藝!60歲視障老伯「遭故意絆倒」 客人打賞「回饋驚喜禮物」:我何德拿人家錢

每位街頭藝人賣力表演的背後,都藏著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在人來人往的街頭上,一個高出許多人頭的身影,莫名顯眼,走近一看,原來是一位阿伯踩著100多公分高的高蹺,他一邊吹口琴,身上還掛著播放器,再仔細一看,原來這名阿伯是位視障人士。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下同

Advertisements


有網友在網上分享一張阿伯踩高蹺的照片,她表示到新北市中和的市場買東西,看到一位年紀有點大的街頭藝人,賣力表演,看著他這麼辛苦,心裡有點酸酸的,而女網友還說當她打賞阿伯時,對方居然給她一個禮物「芭比娃娃」,不僅讓她覺得很驚喜,同時這也是阿伯的一份回饋心意,原來阿伯希望「他送禮物給陌生人時,也同樣能給對方加油和打氣。」



這位阿伯叫李進圍,年約60歲,是知名的街頭藝人,表演項目以踩高蹺吹口琴為主,幾近看不見的他,原本過著富裕的生活,卻因為變故,成了一無所有、流浪乞討的街友,過了一段渾渾噩噩的日子後,遇到了一位他生命中的天使,「一名70歲老婦人,看到他塞了3000元給他」,也就是這個舉動,從此轉變他往後的人生。

圖片來源: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下同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