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事業不如前妻?父親劉丹「發聲挺兒子」稱他顧家又敬業 疑暗指楊冪「名花有主」離婚後各自精彩

9月17日,港媒報道稱,男星劉丹在近日出席某活動時,公開回應了「劉愷威工作量不如前妻楊冪」的傳聞,力挺兒子劉愷威!劉丹稱劉愷威一直在挑戰自己,為了演話劇還推掉了兩部電視劇邀約,稱兒子應該有一個新的嘗試,接受新的挑戰!


看來劉愷威的資源還是很不錯的,並沒有比楊冪遜色多少,劉丹還稱劉愷威如今依舊是單身,還很顧家,不工作的時候會盡量陪伴女兒小糯米,小糯米也很懂事,嘴很甜,會哄奶奶開心,每天都會與爸爸劉愷威視頻通話!


採訪中劉丹透露劉愷威在演話劇,所以暫時不能陪伴小糯米,採訪中劉丹並沒有提及前兒媳楊冪,還強調稱兒子至今仍單身,似乎是在暗諷楊冪已經名花有主,而且稱讚兒子敬業還顧家,有點暗指楊冪不顧家的意思!

Advertisements

自從離婚後,楊冪和劉愷威都踏上了新的旅程,相比之下劉愷威的曝光率並不高,大部分時間都在照顧女兒,最近一段時間正在努力的排練話劇《雷雨》,綵排已經到了第九天,劉愷威還會曬出進程,看來劉愷威還是更注重自己的實力!


而楊冪離婚前後都沒什麼變化,依舊是各種工作工作工作,幾乎沒有什麼空擋,不但拍攝了各種電視劇,還會抽時間參加綜藝,狀態保持的很好,完全看不出是三十幾歲的人,少女感十足!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