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夫妻上節目「老公手部小動作」甜炸! 心疼愛妻太累「秦昊超Man反應」網讚翻:實力寵妻❤

女星伊能靜與裘海正和方文琳等人組成演唱團體「飛鷹三姝」出道後爆紅,曾與歌手哈林有過一段婚姻,期間生下長子小哈利,兩人於2009年結束婚姻關係,在此之後伊能靜邂逅了小她10歲的秦昊,隨即在2015年完婚,再次產下一女小米粒,雖然夫妻倆有著10歲的年齡差,但卻完全不影響對彼此的愛,每每同框都有甜蜜互動,也成為粉絲們熱烈討論的話題

伊能靜雖然已經52歲了,但是她給人的感覺是完全不像是一位已經52歲的女性,反而像是一位被捧到天上的小公主,很多網友猜測可能是因為伊能靜跟秦昊結婚之後,受到寵愛所以臉上都是幸福的笑容。

Advertisements

伊能靜跟秦昊兩個人結婚之後,日子過得非常舒適,新一期的節目是去李晟家做客,去的人很多,伊能靜跟秦昊在一起的畫面非常甜蜜,瞬間羨煞眾人。52歲的伊能靜在穿著打扮的很清純,她在秦昊身邊如同小鳥依人。

Advertisements

在其他嘉賓聊天的時候,她的坐姿是很乖巧的,秦昊也很享受這樣的過程。但在伊能靜依偎在秦昊身邊時,秦昊的手在幹嘛呢?秦昊前後一直在撫摸伊能靜的胳膊,而且還撩起了伊能靜的袖口。這樣的小舉動實在是太甜蜜了,像極了剛結婚不久的新婚伴侶。

不僅如此,從日常話語中也能看出秦昊護妻心切,像是伊能靜先前參加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在節目中必須與30多位30歲左右的姐姐們一同較勁角逐冠軍寶座,但伊能靜卻曾感嘆因練習太累體重急降2公斤,而秦昊一聽急忙說道:「不然我陪你一起去,還可以一起減重!」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微博


在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中伊能靜再度透露因為選秀節目練舞而造成腳部淤青,讓秦昊心疼喊道:「你年紀比他們大,別跟他們拚了。」,伊能靜也表示私下曾跟秦昊哭訴上節目倆天後發覺身體可能負荷不了,秦昊第一時間回答:「不開心就別去了,女兒在家很想你!」,但伊能靜擔心違約問題答道:「可是這樣可能要賠很多錢耶!」,秦昊聽完二話不說回:「那就賠吧!」,霸氣護妻言論讓粉絲看了都感到相當感動。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伊能靜微博


如今的他們已經結婚好幾年,還有了孩子,真是難能可貴。從秦昊的小動作中也可以看出夫妻之間的感情相當和諧。雖然秦昊的年齡比伊能靜小,但是秦昊在求婚時說的一番話卻讓許多人都感動。如今秦昊功成名就,而伊能靜也有自己的事業,他們之間的事業和感情都讓人羨慕。


相關畫面:

影片來源:YouTube

Advertisements


丈夫是家庭中的大山,丈夫在,家庭的主心骨就在,而母親則是整個家庭中的樞紐,只有夫妻倆人都承擔起自己的責任,將雙方的愛結合起來,才能讓生活過得幸福又甜蜜!


參考來源:百度、微博

伊能靜離婚7年第一次哽咽「感謝前夫哈林」 婚禮上兒子含淚「說出一番話」讓現場哭成一片....

2009年,伊能靜和庾澄慶為了讓小哈利生活圓滿,兩個人決定好聚好散,兒子由庾澄慶撫養,伊能靜享有探視權,名下價值千萬房產也歸了她。直至2015年,伊能靜和秦昊結婚,然後拼了命生了女兒小米粒,開始把重心放在照顧女兒身上。


Advertisements

伊能靜參加訪談時候說:“離婚後帶著自己的孩子去結婚,中國人裡面能接受的並不多,自己也並沒有安排兒子去說話這個環節,只是希望他默默地在那裡有參與就好。 


後來,秦昊突然說讓哈利上去,然後哈利就上去了,伊能靜就問兒子你要說話嗎?哈利就說話了。


伊能靜兒子哈利說:「媽媽,你跟我說過,如果我不喜歡你結婚,這輩子你都不結婚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覺得我不希望你幸福呢?因為你是那麼的愛我。」伊能靜說完這段話,現場主持人紛紛感慨,好感動,好懂事。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