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基因」叫趙麗穎家!姐弟倆完美遺傳父母優良基因,顏值出眾,外甥多像舅你們期待嗎

娛樂圈中,從不缺乏美女帥哥。

這也讓人們對有些明星的家裡人產生強烈的好奇心,畢竟他們的顏值那麼高,想來家裡人也不會太差吧。

今天我們要說的就是現在演藝圈中的小花旦——趙麗穎。

Advertisements

提起她,想來大家都不陌生,她可以說是現在最當紅的女演員了,雖然她這幾年忙著結婚生子,但是她的人氣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她所飾演的每個角色也都在觀眾的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拋開演技和工作能力以外,趙麗穎的顏值其實也並不差,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那既然女神顏值這麼高,想來女神的家人們顏值也必然不會太差吧。

Advertisements

如果你是這麼想的,那這還真就是被你猜中了。不僅趙麗穎的顏值高,趙麗穎的家人顏值也不差。

從網上的照片來看,趙麗穎的弟弟趙建飛看起來還是十分帥氣的,五官也還算精緻,特別是那高鼻樑,看起來真的是如同雕刻一般。

Advertisements

而趙麗穎的父母顏值也並不低,一家人站在一起還是很像的。現如今,趙麗穎和馮紹峰也有了他們的寶寶,雖然寶寶還小,但我們相信寶寶以後長大了肯定也不會錯,必然是會完美遺傳到父母優良基因的。

孩子會有哪些地方遺傳父母?

1. 相貌

雖然會有隔代遺傳的現象發生,但是一般來說,孩子都是最像父母的,因為孩子的基因就是一般來自爸爸,另一半來自媽媽。所以孩子在相貌上是會遺傳到父母的。

2. 身高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