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16年婚變!黃嘉千傳「把老公告上法院」離婚官司開打 導火線主因曝光「找牧師挽救仍失敗」

49歲的黃嘉千,跟加拿大籍的老公夏克立結婚16年,生下可愛的女兒夏天,是演藝圈有名的銀色夫妻檔,兩人當初原本沒有來電,最後在合作戲劇的時候,漸漸擦出愛火,後來也順利結婚,讓很多粉絲跟周遭好友都獻上祝福,只是多年來,夫妻難免有爭執,只是彼此都還是可以溝通、互相退讓包容,孰料今天(6日)卻傳出,法院審理的訴訟中,疑似有黃嘉千對夏克立提出的告訴,爆出跟離婚官司有關,她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圖片來源:《ETtoday》、《TVBS》、《天下雜誌》

Advertisements




據《TVBS》報導,黃嘉千跟老公結婚16年,兩人原本就是電視圈的人,黃嘉千原本是玉女歌手,後來從戲劇、主持發掘出幽默搞笑的特質,深受粉絲喜愛,而夏克立則是學電視出身,還曾擔任過加拿大電視台的主管,後來跑來台灣拍戲,兩人從一開始的知心好友,後來變成夫妻,偶像劇式的邂逅,讓不少人羨慕,後來參加實境節目,也讓大家看到他們跟女兒夏天溫馨的互動,孰料一名在士林地院辦事的人爆料,無意中看到「黃嘉千」的案子,原本以為是同名同姓,不過對造就是夏克立,消息才這樣傳開。

Advertisements


至於兩人離婚主因?據悉黃嘉千曾坦承自己脾氣比較強硬,氣頭上就常常不聽別人解釋,不過事後會立刻承認錯誤,夏克立似乎也因此受罪不少,更曾怒吼:「我不是妳的助理耶!」以示抗議,只是結婚多年來,也開始學習自己的脾氣,希望讓雙方順利繼續走下去,也曾靠著尋求牧師協助,重新找回婚姻價值,繼續維持感情,孰料如今鬧上法院,下一次見面恐就是在法庭上對質。

Advertisements



事實上,2019年時被問到婚姻,黃嘉千曾苦笑「別人吵什麼,我們就吵什麼」,坦言夫妻難免爭執,但也說感情不錯,只是當時出、入境不容易,也很希望老公陪在身邊,如今卻爆出離婚官司,她本人得知消息走漏後,也出面回應:「給我一點時間!」表示還在整理資訊中,但是並未否認離婚消息。

Advertisements

影片來源:鏡週刊



天啊,看起來都很甜蜜的一對,希望結局是對大家都好的,還有孩子的感受要顧慮啊!



資料來源:《TVBS》《ETtoday》《ETtoday》

異國婚難白首?黃嘉千坦言「根本沒關係」:結婚就會有問題 牽手洋尪15年「曝婆家暖舉」不強求當好媳

異國婚姻,真的更難走得長遠嗎?47歲女星黃嘉千和老公夏克立結婚15年,育有獨生女夏天,夫妻倆是演藝圈內著名的恩愛典範,即便過了這麼多年,依舊相處地浪漫又甜蜜!黃嘉千近日接受專訪時就提到,撇開是不是「異國」,只要彼此結婚成家,就一定會有問題出現...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