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歲父親要娶女保姆!兒女堅決反對:「都一把年紀了」  7歲孫子一番話「家人全懵了」嘆:還沒小孩活得明白

趙大爺今年已經55歲了,這些年來一直都是一個人,妻子很早就去世,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很多事情都已經不方便,趙大爺有一兒一女,女兒嫁了,兒子也娶妻生子。兒女們都為了工作很少回來看望他,留下7歲的孫子給趙大爺照顧,有一次出門趙大爺不小心摔了,生活更不能自理了。兒子還幫趙大爺找了一個女保姆,保姆的年紀比趙大爺小,女保姆今年40歲。 

把趙大爺和孫子都照顧得很好,趙大爺也從來沒有把保姆當傭人,他們三個人吃飯都坐在一起,外人看來他們就像爺爺奶奶帶著孫子在鄉下住著。趙大爺漸漸的喜歡上了女保姆,對方也願意一直照顧趙大爺,還有孫子,讓兒女在外面放心的工作。等到談婚論嫁的地步時,趙大爺的兒女卻不願意了。堅決反對他們兩個人的感情。 

兒女都說一把年紀了,還談什麼黃昏戀,好好的過好現在的日子就好了。雙方都爭吵個不停,其實趙大爺也不想學年輕人,只是想在老年時有個人陪伴自己,讓自己不那麼孤單,彼此生病了,或者是有什麼事情能相互依靠照顧。這時孫子站出來說話,孫子說:「爸爸,爺爺和奶奶生活的很好,奶奶很喜歡爺爺,爺爺也很喜歡奶奶,他們在一起很開心,我希望她能成為我的奶奶,難道你們不希望爺爺奶奶幸福開心嗎?」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