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提早報到!林子瑄單親養家「身體操出問題」40歲就停經 計畫重新復出「為兩子不再踏入婚姻」

43歲女星林子瑄因外型神似名模林志玲,故而有「小林志玲」稱號,戲路從不設限的她演過千金和媽媽的角色,在時裝、古裝的戲劇類都能看到她精湛的演出,然而在情路這條路上卻備受考驗,經歷過兩段婚姻的她,現在將心力全投注在事業及兒子身上,成為全能的單親媽媽。近日,她透露自己太拚命了,身體早已出現狀況,也帶來一連串的影響,讓才40歲的她已經失去生育能力!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 中時新聞網、鏡週刊


根據《噓!星聞》報導,林子瑄19歲就生下大兒子,第二段婚姻於2008年和男星劉至翰奉子成婚,生下小兒子「Q嫩」,無奈還是沒能共度一生,在2011年兩人以離婚收場,一肩扛起養育兒子、賺錢養家的責任,無奈老天的考驗沒有停過,她一時心軟幫朋友作保,讓自己背了百萬債務,讓她更加努力拍戲轉錢。

圖/翻攝自 自由時報

Advertisements


一直忙於趕拍戲的林子瑄,因為債主直接追到攝影棚討債,大家怕事漸漸斷了和她的關係,導致她戲份消失、沒通告又沒收入,原本以為是朋友的人看到她都紛紛走避,讓她看盡冷暖!為了生活,林子瑄決定淡出演藝圈,將全部心力放在做生意,轉戰傳銷、直播事業,一個月內就跑4個國家,一個人帶兩個孩子沒有休息過,多年來只有一個的目標就是賺錢!

圖/翻攝自 自由時報

Advertisements


長期操勞讓身體終於負荷不住,因為甲狀腺低下,整個人都腫了一圈,苦笑說著:「我去韓國做批發,一天睡不到2個小時,我在韓國甲狀腺低下發病,2個月胖了15公斤,體重到68左右,大家都問我是怎麼了。」再加上她家原本就有遺傳性早發更年期,這次的身體問題連導致更年期提早報到,一般人荷爾蒙指數要90-100,但是她卻只剩下30,讓她40歲就停經


Advertisements

提前更年期的林子瑄,直言這兩年的身體都沒有很好,甚至年初才剛動完刀!因為更年期提早的狀況,林子瑄竟然自行補充荷爾蒙,沒想到月經真的來了,讓她開心對媽媽說:「吃荷爾蒙有用耶!」沒想到媽媽卻覺得這樣子不對,要她趕緊看醫生,檢查結果出來讓她慶幸有聽媽媽的話,醫生指出她子宮內膜異常增厚,要立即刮除,直言「有可能是子宮內膜癌」,讓她下定決心動刀,幸好結果是良性的,但醫生也提醒她:「我的體質就是不能碰荷爾蒙這類藥物,不然有可能病變。」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