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手巧阿嬤!怕孫女太熱花幾個小時「改造紙尿褲」 成品一出「不僅好看又涼快」網友狂讚:商家請採用

對於寶媽來說,夏天給娃穿紙尿褲,一直是她們非常擔心的一個問題,畢竟天氣熱,小朋友整天穿著尿褲也會長疹子。最近在網上有一位"最手巧阿嬤"火了,阿嬤的女兒女婿平時工作比較忙,因此帶娃的任務就落在了她一個人身上。



Advertisements

阿嬤平時帶娃特別仔細,孩子從小到大在阿嬤的精心呵護下,很少有生病的時候。這不這兩天正好是高溫天氣,小姑娘整天穿著紙尿褲,晚上洗澡的時候,阿嬤發現小孩的屁股紅紅的,出現了濕疹。


Advertisements

阿嬤害怕小孫女兒穿著紙尿褲太熱,於是便想了個好方法,這位阿嬤拿出一把剪刀,把紙尿褲剪成了"漁網",這樣小孫女穿在身上的時候,腰部和腿部的紙尿褲就呈現鏤空狀態,涼快不少。


Advertisements

寶媽回家之後,看到自己老母親給女兒製作的新型紙尿褲也被逗樂了,直言:新的紙尿褲不僅好看而且又涼快。網友看到之後也紛紛點讚這位巧手的阿嬤:好時髦,擁有這樣手巧的阿嬤,可遇不可求,畢竟夏天穿紙尿褲對於小孩來說,肯定沒有在其他季節穿來的舒適。

現在很多年輕夫妻,有了小孩之後因為工作的關係都會把娃交給老人去帶,而老人帶娃確實有很多好處。

Advertisements


老人帶娃有哪些好處?

一:小孩能得到更好的照顧

比起年輕父母,老年人帶娃時往往更細心,雖然很多人說隔代親會讓老人特別寵溺小孩,但其實也有很多積極作用。比如他們照顧孩子的日常生活會更體貼,會考慮到小孩是餓了還是冷了,讓小孩生活各方面都能得到更好的保障。


二:小孩快樂感更強

相比起年輕父母來說,老年人有足夠的時間,年輕父母平時工作比較忙,就算有時間帶娃,也會打發小孩自己玩耍,他們則在旁邊看電視玩手機,忽略與小孩的互動。但老年人不同,他們大多數都已經退休了,沒有什麼生活和經濟壓力,有足夠的時間去陪伴小孩,讓小孩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