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不嫌晚!青梅竹馬「被家人拆散」改姓名失聯 各經歷2段婚「50年後偶然重逢」:幸好能陪你一起變老

分別近50年後再續前緣!


英國一對兒時的戀人由於男方參軍派駐其他國家,兩人自此失去聯繫近50年,之後重逢再度交往,現在決定結婚。

據英國媒體2月11日報道,現年65歲瓊·里德(Joan Reid)與66歲的喬治·洛(George Low)在上小學時相識,當時兩人分別為8歲和9歲。

瓊·里德(右)與喬治·洛年輕時期的照片

Advertisements


在他們十幾歲的時候,開始了一段戀情。1971年,時年18歲的洛向里德求婚,但是後來他參軍了,成為一名皇家炮兵被派駐德國。

由於里德不願與住在蘇格蘭鄧迪的家人分開,她便拒絕了洛的求婚。之後,兩人分開便失去聯繫。

在各自人生中,兩人分別有過兩段婚姻,但一直都沒有忘記自己的初戀。

里德表示:「我時常想起洛,想知道他在幹什麼。他是我的初戀,風趣又善良。但是你永遠不會知道生命中會發生什麼事。」

「我嘗試著不後悔,但過去的那段歲月真希望我能和他一起去德國。我一直把他放在我的腦海裡。」

兩人分別有過兩段婚姻,但都沒有忘記初戀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