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發文回應!周揚青官宣「9年情斷」,羅志祥坦言:做錯很多事不想再解釋,認識周揚青不後悔

羅志祥發文回應周揚青:做錯很多事不想再解釋,認識周揚青不後悔!

4月23日,周揚青髮長文官宣和羅志祥分手,並細數了9年間羅志祥的種種行為。隨後羅志祥發文表示自己確實做了很多錯事,也很難解釋清楚,更不想再解釋了。最後還喊話周揚青,認識她自己不後悔。

但網友們似乎並不買賬,對羅志祥的回應十分不滿,在評論區轟炸到:"大兄弟不負責任的男人不能稱作男的,會被浸豬籠的」、「想過渣,沒想到這麼渣」、「知道你私生活不檢點,沒想到玩這麼開」。

Advertisements

從周揚青發布的長文來看,兩人9年的戀愛期間,羅志祥多次約會美女,和旗下藝人以及化妝師也糾纏不清。期間周揚青其實也感覺到了端倪,只是感情太深加上"他早晚會改"的念頭,讓周揚青一直容忍了下來。

Advertisements

只是周揚青的這些爆料,並沒有得到羅志祥紅顏知己諒解,化妝師還發聲稱折純粹是報復,對羅志祥精彩的私生活倒是沒有任何質疑,看來又是被小豬魅力迷倒的一個痴情女子。

羅志祥雖然已經41歲,但長相來看依然很年輕,出道多年積累下的財富不計其數,又會玩又會甜言蜜語,難怪讓周揚青對他死心塌地多年。據悉為了迎合羅志祥媽媽,周揚青還去將自己調整成了旺夫相。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