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妻獨自在台灣待產!向佐首度回應「不陪孕妻待產」苦衷 郭碧婷再現身「狀態超驚人」網讚:最美孕婦

向佐跟郭碧婷這對甜蜜夫妻檔,舉手投足都讓人感到滿滿的愛,每次一亮相總能博得各大媒體版面,兩人相愛多年後終於在2019年正式舉辦婚禮,在當時也瞬間引起轟動,而近期夫妻倆最重要的人生大事,便是郭碧婷懷下了兩人愛的結晶!


Advertisements

在郭碧婷懷孕的這段時間,向佐都沒有去陪伴郭碧婷,沒有給足郭碧婷安全感,也因此向佐被網友貼上了「壞男人」的標籤!然而在9月14日這天,向佐終於出面回應了自己為什麼沒有陪伴郭碧婷的原因,因此夫妻檔又上熱搜了。

向佐跟大家透露說,在疫情期間,想要辦簽證,真的是難上加難,並不是大家想隔離14天就行了,除非是你的直系親屬離去,生孩子這件事都不能當成通關理由。

Advertisements

不得不說,在辦簽證這件事上,明星也跟普通人一樣,也是很無奈了。同時向佐還跟大家透露說,自己以後肯定會是一個慈祥的父親,至於老婆郭碧婷呢,肯定就是「黑臉」的那個了,畢竟,郭碧婷平時對自己的要求都是非常嚴格的。

而郭碧婷在懷孕期間仍然保持著以往的美貌,16日(昨)郭碧婷工作室PO出郭碧婷的近照,內文寫道:「好久不見。」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