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入戲太深走不出!45歲「可雲」近照罕曝光 與老公認識7天閃婚「女兒一張厭世臉」獨具超模氣質

一說到徐露這個名字大家可能會說不熟悉,如果說到瓊瑤劇《情深深雨蒙蒙》裡面的「可雲」,大家應該都認識了吧!

一部《情深深雨蒙蒙》,讓「可雲」這個角色在多年後紅成了表情包,也許現在看來當時的表演稍有些「做作」,但當時看劇的時候真的感覺可雲是全天下最可憐的女人。

許多觀眾對痴情的「可雲」印象很深,演員徐露也將「可雲」這個角色演活了。

她讓人真切地感受一個受傷女子內心複雜的精神世界,將可雲的兩面性完美的表演,其中還沒有失掉優雅的感覺。

Advertisements

近日,「可雲」的扮演者徐露罕見曬近照。

日前,徐露在社交平台上慶祝自己45歲生日,並曬出了一家三口的近照,艾特了老公和女兒的個人賬號,表示歲月靜好,也無風雨也無晴。

照片中的徐露素顏出鏡,臉上沒有任何歲月的痕迹,皮膚像少女一般通透,仍然可以看到「可雲」的影子。

Advertisements

照片中還有徐露老公的照片,跟她相比老公姜凱陽則有些顯老,滿頭白髮對著鏡頭微笑,借老婆生日之際,姜凱陽也在網上發出兩人的很多合影,羨煞旁人。

Advertisements

最後一張是徐露的女兒,也是讓網友很驚訝的一張照片。

女兒姜又寧雖然沒有直面鏡頭,但就是那雙極具個性的眼睛吸引了網友的注意,她長著一雙單眼皮眼睛,畫著細長的眼線,牙齒中間還有一條明顯的縫隙很超模,看上去和小S的女兒還有些相像。

徐露在演藝圈一向很低調,此次曝光女兒的照片,也讓女兒獲得了更多的關注。

Advertisements

在姜又寧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會發一些生活日常以及攝影的相關動態,時不時的還會放上自己的自拍照,可以看到姜又寧真的長著一張超模「厭世」臉,氣質突出,神情自然。


Advertisements

徐露是瀋陽人,從小就是「別人家的小孩」,學習成績始終名列前茅,年年拿」三好學生「。

後來她迷戀上了跳舞,父母就把她送去遼寧省舞蹈學校學習芭蕾,6年的專業性訓練,讓徐露有了深厚的舞蹈功底。

Advertisements


高考過後,徐露同時被上海戲劇學院和北京舞蹈學院錄取,為了拓寬自己未來道路,她選擇學習戲劇表演專業。

只不過,出道多幾年的她一直不溫不火。


2001年徐露迎來了事業的轉機,她憑藉《情深深雨濛濛》這部劇而一度走紅,被觀眾們所熟知,而劇中的她飾演的是李副司令的女兒「可雲」。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