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全程陪伴!趙小僑曝「引產12小時」最新近況 抬頭一見「手術大亮點」樂觀喊:是好兆頭!

41歲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結婚4年,經過不斷辛苦吃藥、打針,終於傳出懷孕三個月的好消息,不料再次產檢時,卻發現寶寶出現胎停的情況,她的當媽夢再次被擊碎,所有人都擔心她能不能承受,但是她仍用樂觀又堅強的心態面對,令人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 臉書

Advertisements


想起剛聽見寶寶心跳時的感動,趙小僑鼓起勇氣跟大家說:「我們16週的寶寶胎停了...」由於孩子的大小跟發育都沒問題,也找不到原因,仍必須要終止妊娠!除了面對好像別無他法,劉亮佐知道她躲在房間裡哭也一起落淚,但是趙小僑仍用感恩的心,給所有人感謝擁抱。

圖片來源:YouTube

Advertisements


終於在2月28日這天,趙小僑要做引產手術,她拍下抬頭看到的手術燈照片,樂觀說著:「今天正式來跟寶寶說再見了,希望過程平安順利,抬頭看見七個花瓣,是好預兆。想起昔日女團「七朵花」的夥伴們,七盞燈圍繞像是一起陪著她努力度過這一刻,讓她充滿信心

圖片來源:趙小僑 IG

Advertisements


引產是個耗費時間的手術,全程陪伴手術的老公劉亮佐也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老婆的現況:「準備正式啟動說再見的程序了,小僑很好、很勇敢,引產需要很長的時間,祝福一切順利。」讓大家知道趙小僑的狀況,希望大家不要擔心。

圖片來源:劉亮佐 臉書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