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少女真的是趙雅芝嗎?65歲趙雅芝永葆青春的「穿搭技巧」快照著學 ,洋氣又顯嫩

很多的女人對自己的年齡都是非常的在乎的,都希望自己能夠一直永葆青春,擁有少女一樣的顏值!

算算,趙雅芝已經是65歲的高齡了,在國外可能老太太,老爺爺都還是潮流又時尚,但是在國內似乎少些,而65歲的趙雅芝真的是打了一個很好的榜樣,年紀再大也都依然優雅,從容大氣,依然熱愛美麗!


Advertisements

其實想要美真的是不容易,而65歲的美麗更是不容易,新陳代謝緩慢後,身材不容易保持,皮膚狀況更是如此,而作為一個65歲的女人,趙雅芝還能如此挺拔,身姿卓越就更是難能可貴了!每個動作和站姿都是大家閨秀的范呀!


Advertisements

不過要說讓她看起來年輕時尚,和她的穿搭是有太大的關係了,她是一位懂得怎麼拿捏自己分寸的美,不會盲目追求流行,更不會硬要追求少女感這件事,但是她的穿搭都很明亮,給人感覺很舒服,很漂亮!


裙子的款式再花,款式一定足夠簡單大氣,修飾物不會太多太複雜,就是剛剛好的大氣!

而且她非常喜歡用白色的單品去搭配一件顏色明亮的單品:

Advertisements

一:白T恤+黃色半身裙

說過很多次就是白色和彩色搭配就是會比黑色搭配彩色更加明亮,她的搭配很簡單,而且如今的很多單品幾乎都是部分年齡,甚至連男女都可以混穿了,趙雅芝這套look似乎從二十歲到六十歲穿都可以,範圍非常廣泛,因為是過膝的長裙,因此毫無違和感,美的很大氣!


Advertisements

二:襯衫+彩虹百褶裙

她的單品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地方,但是她的色彩搭配是非常出彩的,在單品方面總是一些小細節透露出她的少女心或者說大小姐的氣質,襯衫很常見,但是袖子尚帶著白羽毛的就不常見,這中元素在別人身上可能就會有點做作,在她身上簡直不要太契合了!

彩虹百褶裙也是一個不錯的亮點,走路時不停地變換各種顏色,很好看,關鍵是很適合趙雅芝!


Advertisements

三:毛衣+白色半身裙

這是一個很常見的穿搭,但還是要誇獎一下她的色彩,她大多都是選擇比較淺色系的,這種青色的毛衣搭配白色的裙子,整個就很溫柔,女性屬性極強的,毛衣的塞法也是很高級,斜著塞會更加顯高!


Advertisements

四:藍白套裝

藍白套裝的整個風格是很清新的,這個色彩搭配就是有這個功能,藍色作為衣服的線條整個穿插在白色的套裝上,會顯得衣服更有設計感,也更加豐富,加上衣服本身還是比較少女的,翻領,泡泡袖,透明紗等,會很好看!


五:黑白襯衫領長裙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