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真會穿!露肩禮服似芭比,麻花辮造型美成18歲,網友:逆生長就服你

明明已經30多歲了,卻看上去還是一副18歲少女的模樣,保養的實在是太好了。

還記得從《海豚灣戀人》認識張韶涵,就被這個身上充滿正能量的小個子明星吸引住了。讀書那幾年,也是靠聽著她的歌才度過那些青春時光。《隱形的翅膀》《歐若拉》《夢裡花》,每一首都火遍大街小巷,成為傳唱度極高的曲目。

2018年剛開年,張韶涵就因為綜藝節目《我是歌手》,重回大家視野。從她剛開口的那句:「唯一純白的茉莉花,盛開在琥珀色月牙......」我們就知道那個熟悉的張韶涵又回來了。

Advertisements


這麼多年張韶涵不僅唱功沒減,時尚度也是一直高居不下。尤其是百變造型向我們示範了「小個子女生如何穿好衣服」的典範。開肩禮服盡秀脖頸的優勢,長筒靴拉長全身比例。讓人從視覺上覺得身材比較很完美。


Advertisements

全身的鉚釘設計,朋克風十足!讓人想起她還是那個唱著「紅橙黃綠藍,五彩的歐若拉……」有著天籟之音的電眼娃娃!出道這麼多年,雖然經歷了很多生活中的不如意,但依然是那個元氣滿滿的樂觀Girl!早已經30+的年紀不僅沒有讓她變醜,反而越來越顯小,不論是穿衣還是妝容,都是滿滿的少女風。


Advertisements

所以一個人年不年輕,除了妝容搭配,一個人的精氣神也很重要。從張韶涵重新復出的狀態來看,她早已在大風大浪中練就處變不驚的能力,她唯一想做的就是:好好唱歌!


Advertisements

張韶涵剛出道的時候,就是齊劉海的代言人。她在和潘瑋柏合唱《快樂崇拜》的時候,黑髮齊劉海,背帶褲,簡直是校園女生最追捧的搭配。背帶褲確實是女生減齡的必備裝束,如果個子矮,搭配高跟鞋,妥妥的長腿星人一枚!


Advertisements

前幾年張韶涵大火的時候,舞台造型還是十分多變的。可能因為身材嬌小,可塑性也比較高。比如這款花團錦簇的造型,很多人印象深刻。再搭配齊劉海的波波頭,整個人都是舞台上最亮眼的那一個。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