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吃完飯去把碗洗了」老公在公婆面前擺威風 反而「弄巧成拙」淚嘆:男人要用智慧做好中間橋梁

01.

婆媳本就是兩個無關的女人,只因一個男人,只因她們都愛著同一個男人,所以扯上了千絲萬縷的聯繫。

都說愛屋及烏,然而在婆媳之間卻很難實現。愛他卻排斥他愛的人,愛他卻無法接受他愛的人。婆媳本應該是良緣,可大部分卻處得像天敵。

Advertisements

提起婆婆,何慧一臉的憤慨和嫌棄:好的時候隨便拿我的東西,有矛盾的時候破口大罵,原本以為吵架之後生氣了不再理我了,我也樂得清閑,可她居然不記仇,什麼活都留著等我去干……

何慧是一個瘦弱的女子,小小年紀,只因當了母親,所以和老公吵架鬧離婚經歷了,和婆婆大戰也體會過了……

這一次若不是老公央求,若不是想著以後還得見面,她壓根是不想插手他們家的事,買房也好,搬家也罷,都跟她沒有關係。

02.

Advertisements

原本以為上次吵架吵得那麼凶,婆婆應該會對她有些生分,應該不會像以前那麼隨便安排指使她。可前腳才剛進門,就聽到婆婆對正要洗菜的姨媽說:你們都去休息吧!不用你們插手,何慧一會兒來了都會做好的。

顧全大局的何慧心裡早已怒火熊熊,卻還是忍住了。

雖然作為兒媳做點這些也無可厚非,可自己也不是這個家的主人,就連常客也算不上啊!想想上一次來,應該都是半年前的事了,她在做家務這方面咋就不把我當外人了呢?

何慧本來也是個勤快的人,更何況一屋子全是親戚,所以才到家放下包把孩子往老公懷一放就幹活去了,她不想生事,只想著讓人不愉快的時光過得快一些。

收收洗洗做了半天,飯也熟了,一大家子圍在一起,倒也熱鬧,何慧心裡的情緒才剛開始消化,冷不丁老公一句「老婆,吃完飯你去把碗洗了!」,何慧正夾著菜的手僵在了半空。

我到底是丫鬟還是保姆,你就算要在你爹媽面前顯擺你大男子主義的面子,就算想讓你家親戚朋友知道你在家有多威風,至少考慮一下我的感受吧!你需要面子我也有尊嚴。你不能為了成全你的面子而不顧我臉面吧!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